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开斋节假期

除了和家人外出,这个假期见了“三组”朋友。

和师训同学聚一聚,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非常开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ld Town的Cendol还蛮不错的。Gula Melaka的香甜,配上新鲜的椰浆,wow!美中不足的是,有点太甜,冰砂有点粗。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的味道。但,左比较、右比较,怎样还是觉得我最忙。

和一位认识了大半年的网友见面。非常开心可以认识他。虽然不是很帅,但是人品还算是蛮好的。和我有相同的兴趣,大家聊得非常开心!我有种预感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昨天和两位朋友一起去唱K。好久没见到他们了。他,感觉过得不错;他,成熟了。在Redbox唱了几首歌,印象不太好、音乐感觉也怪怪的,有些个竟然还是删减版。服务员的态度也极度差。还是Neway比较好。不过,很庆辛的是,曾经让我痛不欲生的《爱的可能》这首歌,昨天听了、唱了,我已没感觉了。我已经完全痊愈了!

忙忙忙的开斋节假期~~~ 过得非常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