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Camping!

Camping,本来是在我一生当中都不会出现的活动。岂知,去到了登大,那时每位新生都必须参与的活动。全名我已经忘了是什么,但我们都把它称为Pulau Bidong。顾名思义,那露营的地点也就是位于Pulau Bidong。

上个星期,我进行了人生第二次的露营。那露营时所有试训学员必须及格的“一项科目”,名为BIG, Bina Insan Guru。它的活动与Pulau Bidong大致上是相同的。有很多的团康活动,水上活动以及进森林“探险”。

自从上一次的Pulau Bidong,我就对那次的露营念念不忘,所以也特别的期待这次的露营。可是很可怜的,由于资金有限,我们这一批的学员不得到去邦格岛,而只是呆在校园里露营。可怜啊!

回来过后,还是觉得Pulau Bidong比较爽。原因呢?多得很~~~ 这一次的BIG如果没有错的话,日期是校方临时决定的。我们星期一收到通知,星期三就要去了,真是的! 也因此,委员也都是临时委任的。结果呢,我们并没有得到活动的小册子。去到那里就傻傻的在那里等如责任告诉我们接下来会有什么节目。所以我们都抱着未知的心情,去参与这活动。

然后,不像Pulau Bidong,BIG有很多的Latihan dalam Kumpulan,都是一致探讨教师的特征行为,所以,这被我归类为比较闷的活动就比较多。

至于水上活动,很好笑!一大班人穿着长袖衣服很长裤,下游泳池。。。Water Confidence...?脚动到地的,算吗?还是以前在海里,跳船!浮潜!爽!

至于探险呢,BIG的就比较challenging,而且也必须在里面用树枝枯叶煮面吃。对我来说,是个满新鲜的经验。

话说回来,这次的BIG也有些收获啦!对搭帐篷的知识更上一层楼了,而且也要操步。LDK让我和班上朋友的关系更加融洽。只可惜,如果在邦格岛举行,一定会更加的爽!接下来呢,

还有另一个的露营,KRS,Kadet Remaja Sekolah,少年军。地点不在学校,但也不是邦格岛。暂时先期待。

O ya! 忘了说,有一项事情是BIG和Pulau Bidong一样的,那就是---回来后,我变得非常黑!




3 comments:

osl said...

我的妈,你真的变得好黑 @@

ady said...

oh Ahmad, sorry sorry. salah masuk. ingat kamu khaw wei kiat.

色盲画家 said...

Adui... SL, doneed say out "wo de ma" so loud de.... >.<

Sei ady..... i will kill u.... believe me,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