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被吓到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明白为何师训的同学们的大学时期过得“有点不轻松”。我是真的真的很不能理解,不能想象。因为想当年,我的大学时期,是从读书生涯以来,既幼稚园后最轻松的。意思是说我在大学的求学生涯,是比小学一年级来得容易的。

小学一年级,我是每天回到家辉温习功课的那种,最少一个小时。而大学呢?除了考试前夕,我是不看书的。我还试过,下午2点考试,我早上十点钟才开始念书。其实也不是念啦,是背答案。哈哈!我并没有像现在师训的朋友们一样,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不眠不休的读书。我虽然也是不眠不休,不过是不眠不休的打机。

至于Assignments呢?有啦,我也是有做。不过有很多是抄的。也有试过,去到了学校,进了班,才知道今天要交assignment,我们几个人竟然忘了!结果就跟朋友借,然后换一换封面的个人资料,就拿去print好几份,交上去~~~ 哈哈啊!

其实不只是我不能理解他们,他们也不能理解我。哈哈哈!

但是~~~ 现在我开始可以理解他们了!因为。。。昨天讲师影印了一份去年的考卷给我们,我看到了过后,竟然是超过一半不会回答的!非常非常的难!加上我的英文又不好。。。更加死!恐怖!!!我被那张试卷吓到了!

虽然不是非常勤劳,像朋友一样不停的啃书,但是神奇的我。。。5月18日才考的(还有几个星期),我已经开始慢慢的温习了。。。真的十一点都不像我~~~ 真的是比神奇水还要神奇!

我的last minute精神!竟然被一张去年的试卷给打败了!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悲~~~

4 comments:

osl said...

被吓得好!

哎哟,你早就应该洗心革面了!你可是未来‘照亮别人的路,燃烧自己’的灵魂工程师耶!;p

Danny said...

err.. good luck then :)
add oil la

×|狂。歪仔|+ said...

xD能自动自发的温习,是很好的事~

色盲画家 said...

thanks thanks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