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强!!!

今天,走了整天的Homedec Fair
从早上11点,走到晚上8.45
当然,间种出去吃午餐
大概是三点多(但少过一小时)

好佩服我自己
我不是在那里工作
也不是去买东西
只是陪我表姐而已
想不到我这个“鸡婆”
竟然可以陪她走整天
非常的累

不过,自从LI后
就学会了如何走Fair
而且我也很Enjoy...
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有,躺了很多非常好睡得床褥
也是今天的收获之一

如果以后富有
我也会考虑买那些床褥的
因为感觉真的大大的不相同
Wow...到现在还不能忘了那感觉
舒服。。。

不过想了一想
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我自己
真得很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while u r strong wan ma..hahaha

色盲画家 said...

haha... thanks for saying that wor...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