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心情

今天心血来潮,把很久以前没听的歌曲,全都拿出来听。现在听着的是“女生专辑”。顾名思义,全都是女生的歌曲。(我习惯将歌曲分类)

听着听着,我突然有种感觉。原来我的品味真的是非常好的。几乎每一首歌都是不寻常的好听。听着曾经非常爱的歌(当然现在也是喜欢,只是不会一直重复听),回忆在脑海里像照片一样,一张张地浮现。有快乐的、悲伤的、甜蜜的、搞笑的。。。

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23了。我顶上的三根白发,也早已“开枝散叶”,不懂是做了父亲抑或是祖父了。然而,我还是一事无成。感觉就还是个小孩子。每天就只会干些没意义的事情,就连最基本的阅报也懒得管它了。一直要振作起来,把身上的懒虫全都杀死;但它们的生命力顽固非凡。最终,我也举了白旗。

之前申请的师训,下个星期(17日)可以知道成绩了。虽然知道是凶多吉少,但也期待有那么一点点的奇迹。如果说得到了,就会铁定的接下去念书,过后出来成为许老师。而如果是与预期一样,没得到,那么就要好好考虑未来的路了。应该是会去申请临教,收些补习生。可能在业余时间参与直销或传销吧!

还有好多东西烦。毕业典礼,原本应该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个盛典。但为何如今它却让我觉得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有许许多多琐碎的东西必须要搞定。唉~ 

别叹气了!加油!

学会离开不愿爱你的人~~~ 锦绣的歌声是那么的动人。。。

2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朋友,好好加油吧!

人生其实没有末路,转个弯也能走出一片光明!

色盲画家 said...

thx... you too, add o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