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给10年后的帏杰

帏杰,希望你没换名字。^^
过得还好吗?你的目标都达到了吗?
还记得十年前的你,现在的我吗?

我刚回到家不久。这几个礼拜都和一位朋友出街。相信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因为后天我就要去怡保读师训了。应该说是明天吧!因为现在已经是1:33 am了。东西还都完全没有收拾,惨了!

你现在成为了一位好老师吗?有成为Guru Cemerlang 或 Perkhidmatan Cemerlang 吗?还在教小学吧?度了一年师训后的我,不懂英文程度怎样。。。现在你的英文想必是劈哩叭啦的。真伪你感到高兴与骄傲!

几天前,写了有关我爱情的文章——不要惊动爱情,谢谢朋友们的回响于关心。特别是有一位友人Poo,还特地写了一篇blog给我看,谢谢!你一定要记得她哦!她是你大学时期的好朋友。。。曾竟在LoveMi演唱会里致电给我的好友。。。谢谢!

说道爱情,你的爱情有着落了吗?两天前的我,说要等他20年。。。就是说如果现在你还没和他在一起,你就必须在等他10年。好吗?不过我是希望你已经和他在一起咯。。。

10年前的你,有一班好友。其中一班是大学的废材死党,现在还有和他们联络吗?YCCT、ADYSL、CLEMHENG、MOON发如雪还有PAI都结婚了吗?

另外大学的几位好友,KEN哥哥nPoo、BKee妹妹nAlex、以前常叫你“帏杰~~~~~~~~~~~~”的Yoon(记得联络时要Oooiiii~~~~~)、337的Dixon、介绍你吃Carl's Jr. 的EC、和你一同LI的阿Yen小姐、常常向她借功课的33、喜欢韩国Rain的Jiun、我的绯闻女友SQ(这绯闻只出现在废材帮里)、同样是槟城人的SC和Dwight、很Sporting的Ween等等,还有联络吗?如果你已经忘了他们,请看看UMT Life 和 UMT Life II。

除了大学的死党,然后就是最近常和我一起出去的Nic和CS(PongChu)。他们都成为教师了吗?他们的感情有着落了吗?你们还有时常出来喝茶聚聚吗?他们是你的好朋友,要常联络哦!

我的身子不时很强壮的,如果你没有保持运动,会常生病的。记得要抽空去跑步或游泳或健身哦!

妈妈舅舅阿姨们都还好?你要找顾他们哦,因为他们很疼我的。^^

我常想要一间房间全部是放Mi的东西,成为我家的Mi Room。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记得帮我完成这愿望。要放大SK-II那张大照片,成为Poster。。。

哦!对了,你在KL时,Daddy和Ah Bee帮忙你很多,很照顾很疼你的,别忘了他们。有能力的话,和daddy一起去旅行吧!

现在的我,其实不怎么快乐。不懂为和会从以前的开心果变成了有点悲观。你呢?记得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言语,活出自我!我觉得十年后的我——你,会是个帅帅+有自信的成熟男人!加油!

1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必须要努力。如果以下Check list里,你还有些事情还没有搞定的话,要加油咯!不要放弃!不要慢吞吞!时间不等人啊!

1。屋子买了没?30岁以前一定要买了阿!买了就恭喜我们!如果你到现在还没买,那么就是很失败了!加油啊!
2。有变大只了吗?吃protein+拿gym,一定要有恒心
3。成为一位好老师! 一定要!
4。20年约定,还剩10年。
5。与朋友保持联络。
6。得空要念佛,修身养性。

祝: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十年前的你,
帏杰

4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i like this post. And will remember you too...

osl said...

although I keep laughing when read your post, well, same as swerming, I love this post too.

maybe one day when I m free, I will write this kind of post too! Wakakakakak~~~

Have a good start ya future teacher~~

ady said...

students: good morning teacher...

wk 1 years later: good morning, sit down every1.

students: thank you teacher~

色盲画家 said...

Thx Swerming....

SL, dono wat r u laughing at... so funny meh?

Ady la... the one who is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