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曾经

昨天,在光大那里看见了曾国辉。
他让我想起了在登嘉楼听《狼来了》的那段时间。
曾经~~~
我是这么的喜欢他^^
曾经,曾经
曾经”这两个字让我想起了许多的曾经

曾经
我是这么的单纯

曾经
我是这么的自私

曾经
我是这么的自闭

曾经
我是那么的喜欢邱泽

曾经
我是那么的坏蛋

曾经
我是多么的骚

曾经
我是多么的有自信

曾经
我是个非常虔诚的佛教徒

曾经
我的胆子比老鼠还小

曾经
我喊个不停

曾经
我笑个不停

曾经
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曾经
我错过了一些人事物

曾经
我哭个不停

曾经
我笑得很甜蜜

曾经
我的故事充满泪水

曾经
我爱发神经

曾经
我脾气非常暴躁

曾经
我是个爱哭鬼

曾经
我是大家的开心果

曾经
曾经
曾经的曾经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朋友。。。

曾经~~~

6 comments:

Nicjay said...

哈哈。。。
好久没光顾了。。。
一次过少完。。。^^

色盲画家 said...

你还敢说,这么久没来了。。。这么没有心。。。。哪像我,即使你没有更新我也时常去光顾

osl said...

帏杰,
你确定全部都是‘曾经’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色盲画家 said...

SL... Who is 帏杰>>??? lolx en.... 是曾经。。。。

安哥爵 said...

还好没有沧海难为水.

色盲画家 said...

安哥爵

其实有点咯。
感觉上在我眼里没有人比他好咯。。。

除却巫山不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