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怡保最後三天的夢

6月 28,29,30日是我的Kursus Induksi Sistem Saraan Malaysia (KISSM),也是我師訓的最後三天。

有點佩服我自己,兩三天的時間內,必須背很多很多的facts來應對30日的考試(Ujian Akhir Kursus)以順利成為合格的公務員。因為之前完全沒准備,所以27日就到怡保開始讀書了。

在怡保過了三天的夜,都一直在發夢,可以說完全沒休息!

在27日晚上的時候,和朋友讀了有超過兩百題的選擇題。不懂是壓力大還是什麽,晚上也夢見了我做Obj... 但是不懂怎樣和殺人連接的。好像是做一題,殺一個人這樣的。有個連環殺手,很恐怖很恐怖!

有一幕,那殺手和我在同一間屋子里,我和一位女性朋友被逼躲在廁所裡,不敢出聲,怕死了!再來一幕,也是殺手要被抓后,再殺兩個女生同歸於盡!殺人的方法是把一條繩子,綁在兩個女生和自己的頸項,然後固定在火車。當火車開動時,三人同時被勒死!非常恐怖的畫面!

過後還有一幕是我的車不見了。怎麼不見得呢?是有一條狠宰的路,剛好有神手擋在路中央,我我忘了我在駕著車,就下車繞路。繞過去后,想到我的車,繞回去看,不見了!而且還是名貴車,不懂是Vios還是City,我忘了!

28日晚上,我夢見了我modern maths考試84分!又是關於到考試,累~~~

29日晚上,最後一晚在怡保了。。。發的夢也是關於考試。。。夢見了考試出"Implikasi"。但是和我所讀的東西無關的,夢裡的題目不懂是什麼來的,有關於到樹根的。哈哈!

在怡保的最後幾夜,都是處於壓力非常大的狀態,可憐的我!夢夢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