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網路上的“美食”

上個星期,家人去了Raja Uda吃了那個非常出名的Tomyam面和Tomyam粥。我對那檔Tomyam的印象非常深刻,不是因為我吃過,而是因為之前有聽很多人說過非常的好吃。我表姐也極力的推薦。

可惜,當天因為要和一班舊朋友聚會(老朋友聚會),所以我沒有跟著一起去。當然,我家人還是非常愛我的,所以打包回來讓我嘗嘗。

據說,他們去到那裡,等了一個小時多才得到吃。至於我問他們好不好吃呢,他們則說普通咯(除了我表姐)。

第二天,弄熱了和另外一個阿姨一起吃。當我看到那湯的顏色的時候,頓時覺得有點沒胃口。為何那顏色暗暗的?在黑一點就像肉骨茶了=.= 。吃了一口,暈~~~

家人回來,我說我吃了。他們問我,如何?如何?Erm~~~ 不是普通,而是。。。不好吃,甚至可以說是難吃。怎麼Tomyam的味道是甜的,而不是酸的。。。?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他們馬上覆議,還說他們更加可憐,等了一個小時多兩個小時,換來的是這樣的面。我們不約而同地認為,我很幸運,因為沒去。哈哈!

最最最最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明明我們都覺得非常不好吃,怎麼還有這麼多人推薦?還po在網路上,極力地介紹。。。說的好像非常好吃一樣。haiz... 不懂是我的口味怪,還是他們的口味怪?Tomyam不是應該夠酸夠辣才好吃的嗎?

看來以後,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美食”。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憐的我。。。 T_T

1 comment:

osl said...

我也觉得很普通,不会特别想要排队去吃。
其实啊,我也会煮这样的 tomyam,嘻嘻~
(我自己都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