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又是---梦

梦见表嫂竟然和其他种族的人一起念经。。。=.= 而且那经文还是有点节奏的、类似HipHop的。发音有点搞笑。。。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是“什么什么pa ling tao” 哈哈!他说是因为大学的时候有团体去他们的学校宣传,因此学会了。还问我要不要学,她要教我。哈哈!

另外一个情景就是我裸着上身在我的中学母校吃东西。。。被朋友投拍 =.= 梦里说在校园内裸上身是犯规的,而且整个食堂只有我一个人那样做。。。羞羞死了。。。

还有另一个情景的,写之前还记得。但是刚才拖了一下下,现在忘记了。

2 comments:

Danny said...

dreaming of u topless in public? u must be very proud of ur body huh? ;p

色盲画家 said...

haha.... no lor... my body not nice on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