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假期生活

趁着现在假期。。。好好地充实自己!因此,我为我的假期安排了许多活动!


上网以及看电视机是不可以缺少的活动!4Mb的streamyx,如果不上网,太浪费了!不过来来去去都是上那几个网站咯。。。至于看电视机呢。。。之前考试的时候还拼命看,现在都没考试了,如果不看,岂不是很对不起自己?现在正在看《怒火街头》,和“盖着眼睛”看《saw》(我阿姨看的时候,我躲在后面盖眼睛盖耳朵偷偷瞄)


然后呢。。。健康的活动有游泳+健身!游泳,以向来都是我热爱的运动。。。因为游泳本身有着非常多的好处!它是个需要运用全身的运动、它可以让我拥有较阔的肩膀、它可以训练我的肺活量以及stamina、它是个不会让我觉得全身流汗粘粘臭臭的运动、它也是个运动之余也可以让我“洗眼睛”的活动(因为有很多赏心悦目的画面看,哈哈!)。至于健身,纯粹是想让自己的身体大只些、壮些,不要永远小小只,好像中学生一样。(除了很多人误认为我是马来人外,也有很多人以为我是个中学生。别羡慕我,因为我不喜欢)

陶冶性情方面的活动,我正在自己学弹电子琴。这也是我一向来的愿望,因为觉得会弹琴的人很帅,而且很浪漫。但是都是自己在乱乱摸、乱乱学。待以后安定下来后,再拜个师傅好好从基础学习。

除此之外,我也上网向苏民峰先生学习看面相。才刚开始而已。。。目标是学完面相学掌相。以后假期的时候,也以摆档替人看面相和掌相,作为我的兼职。。。哈哈哈!

3 comments:

osl said...

这么有意义!假期多久啊?

Danny said...

i wish to learn guitar... but scared over aged..;p

happy holidays :)

色盲画家 said...

SL, i also dont know how long...
Danny, never too 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