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老朋友聚会

昨天晚上,与form6的老朋友们聚聚,为其中一位朋友即将要去澳洲深造饯行。

一些朋友已经很久没见了(部分原因是我不在槟城)。因此去到那里,他们大多数人见到我后都说“喂~~~~很久没见到你咯~~~”哈哈!

还是一样不改我的风格---搞笑。。。他们有些还说我,已经七年了,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hiao... 有个朋友说“怎么你越变越惨?”(他所谓的惨是指我的hiaoness)我听了差不多要晕去~~

很好笑的,昨天也以我仅有的知识,来帮他们看面相。。。而他们也学会了一点点,最厉害的就是看情欲!上唇看情;下唇看欲。hahaha!!!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看看谁的情重,谁的欲重。。。哈哈!

另外更好笑的就是"ayam brand 鸡精" .... 真的是可以笑到喷饭!

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