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和(朋友 + 妈妈)聊

早上,和朋友深入地聊;下午,和妈妈深入地聊。

今天早上起个早床,和两位朋友去喝早茶。他们都知道我那复杂的感情生活,所以也不避讳地大谈特谈。

知道我刚分手后,就给了我一些忠告。说是我将为人师表,别再这样“玩玩”下去了。不过他说的也是,这几年来没什么认真,都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所以。。。结果。。。就不必说啦!不过,你问我伤心吗?当然是不啦!没认真,何来伤心?哈哈!

那朋友也说觉得我走错了方向,应该尝试让自己走回来。。。试试看。其实,之前是有想过的,不过我"take"不起心肝action,一来怕失败,二来怕伤害了人家。

下午,和妈妈谈的话题天南地北。谈到未来时,我也趁机郑重地问妈妈说:“你以后会不会一定要我结婚生孩子抱孙?”结果妈妈或我说:“不会啦!这东西不能讲的嘛~~~没遇到对的人怎样结婚?有些人结了婚还不是过了几年就分手。。。所以要看你自己咯。。。”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告诉我妈妈说我以后不要结婚的。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舅舅们(妈妈的弟弟)很多都没结婚,所以也没觉得什么大不了。反而刚才也开玩笑的说:“那么以后你就和二舅、三舅、四舅、小舅他们住在一起咯!哈哈哈!”还笑到很大声。。。

因此,我也很完全的放心以后的问题了。不一定要让妈妈抱孙的。。。因为可能他会被媳妇气到。。。由我这个做儿子的好好孝顺她就可以了!结不结婚,无所谓!

今天特地去town陪妈妈,是正确的!经过今天的谈话,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好了!而且~~~我没结婚的巴仙率,也提升至97%了! ^^

题目看起来像是数学题对吧?是的。。。答案就是
和(朋友 + 妈妈)聊 = 和朋友聊 + 和妈妈聊

2 comments:

Danny said...

u have a very cool mum .. :)

色盲画家 said...

Thanks Danny... Most of the time, she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