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王菲請我當嘉賓

最近突然有種很不想忘記夢境的感覺,所以就要儘量把所發的夢做個記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相信!

昨天,在Youtube看Britney、Mi、Mariam 和 Joey 的演唱會。結果。。。晚上,就夢見了“演唱會”

可惜,夢見的不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鄭小姐;而是即將來馬舉辦演唱會的王菲王小姐。不過那演唱會不是在大馬,地點是在中國,如果沒錯的話,是北京。我坐在第一排。 ^^

演唱會遲遲沒開始,原因是人沒到齊。王小姐的經紀人(不懂為何是個男人)不停的問我隔壁是誰的位子。是莫文蔚的,但是她的老公“胡老師”腳受傷了,不能來。原本我還以為他們都還在台灣(金曲獎后,在台灣養傷),但是那個男人經紀人和坐在我另外一邊的(我忘了是誰,好像是我的親戚)告訴我,他們已經在北京了。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當然,莫文蔚和胡老師仍然缺席,但是其中一個空缺已經被一個人補上了)。不懂怎麼搞的,我竟然成爲了王菲的舞伴。在台上的我很搞笑,連cool cool的王小姐也笑了出來。

過後,不懂怎麼談了過後,王小姐要聘請我當她演唱會的嘉賓!太興奮了!

不過,只是場夢。。。

最近愛上了幾首歌 - Westlife - Tongihgt,Home 和 Us Against the World;Gaga - Judas

2 comments:

Danny said...

wahh.. congratulations on ur international dream..lol ;p

osl said...

你的梦也实在太华丽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