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快快回家

没想到色盲的我,也有五颜六色的时候。就是现在。。。病到五颜六色,身处南华医院。

从上个星期五就开始发烧不退,怕是患上了在骨痛热症。
现在比较舒服了,但是喉咙还是痛。。。

话说我从小体弱多病,因此常出入医院。一年铸好几次南华医院,因此家人也说这里是我的“hotel”。但长大后我就比较强壮了,比较健康了。

这一次住院,是我有手提电话以来,第一次。虽然有点不习惯,不过还好。

这里的服务很好,食物还蛮好吃的。昨天晚上帮我插针抽血的护士们也很好人。

祝我早日康复,快快回家。

1 comment:

osl said...

huh?这么可怜?
祝你早日康复,快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