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遗忘了的事

你是否曾经喜欢这首歌?
你是否曾经喜欢做着某些事情?

无可否认,我是个非常专情的人。但不能不承认,我同时间对很多人、事、物都很专情。所以呢,我是多情的专情?还是专情的多情?

这令我非常的懊恼,因为时间不够分配。就好像,我对很多东西都非常有兴趣,大大地有兴趣!我爱种花草、我爱画画、我爱电脑游戏、我爱阅读、我爱钢琴、我爱电视、我爱写写东西等等等等。

但是,现在。。。很多事情,都成为我的“曾经”了。我曾经爱画画、我曾经爱写写东西、我曾经爱跑步。。。并不是我现在不爱,而是~~~我为了其他东西而忽略了它们。我正在努力的学习钢琴、放肆的休息(电脑游戏以及电视)。也因此,我没有时间画我的画。。。我也忘了我曾经写过几首歌曲。。。我也忘了还没看完的书,之前说到什么情节了。。。

看来,我需要加强我的time management。我不想这些有意义的活动,都成为我的曾经。身边摆放着我在几个月前(不懂有半年了吗)还没看完的书本,明天重新开始!把以往的事物,一件一件慢慢地捡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