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才華

我自覺自己非常有才華。但是我個人的興趣太多,不夠專一,導致了我的才華都不能提升。滿滿的就變得平平無奇了。

我覺得我的抽像畫,蠻好的;鋼琴,很有天分;唱歌,不錯;電腦,不差。。。

在我多項的才華當中,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自製Movie Clips。

如果是我的大學朋友,應該會知道我曾經在畢業前,爲了我們科系的華人做了一個小小的紀念,名為《UMT Life II》;除此之外,也替華協在新春晚會中做了小小的幕後特輯Clips,其中一part名為《Secret V》是比較受歡迎的。

而比較不為人知的是我在2007年的時候,看了一場演唱會過後。爲了一位朋友,做了一個演唱會的特輯。

別看看那些東西好像很容易做一樣,但其實他們都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因為每當我做這些東西時,都變得非常"Yim Jim" (挑剔)。我會特別去挑選歌曲,然後再把幾首歌曲Mix起來,之後再用電腦軟件設計一些wallpaper,再來把圖片、照片或影片配合歌曲的節拍,搭在一起。

我個人認為,這些“小影片”的Quality還不錯的,但只能說還不錯。每次都會有相同的問題出現,我的圖和歌曲的節拍其實是很搭的,但是出來的效果,每次都會差。因為是Window Movies Maker的Error,會有幾張圖lag lag的。可惜!

另外,個人認為,要是我會使用Flash,肯定可以做得更好。只可惜,我自學了一陣子,就半途而廢放棄了。看來我還是得要專人指導,遲些去報讀脩Flash的課程,以提升我的技術。

最後,就來show off一下,展現我的才華。


這就是《Show Mi Live in Genting 2007 特輯》的Trailer...

懶惰找之前的post了。。。《UMT Life II》有在YouTube,但是新年的我沒upload上去。因此,那新春晚會的就不share了。

2 comments:

ady said...

umt life II,看了我会眼湿湿。。。

色盲画家 said...

羞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