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不是臭人

前一阵子我改用了一个牌子的沐浴乳,不再用Deltol了。原因无他,其一,它很香;其二,Deltol有点像医院的味道。我用的沐浴乳是羊奶的,据说,还可以美白肌肤,很适合黑黝黝的我。

第一次用,我一走出浴室,屋友马上就嗅到它那香香的味道了!而我,当然也喜欢从我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迷人香味,有点类似宝宝的香气。当天晚上,我一边念书(用电脑念),一边嗅自己。嗅自己?是的。我不停地举起我的手,然后用鼻子用力的嗅,仿佛第一次察觉鼻子的存在。听起来好像很变态一样,是吗?其实如果你看到的话,会觉得更变态!哈哈!

之后去系友(邻居)家的时候,她也嗅到了。她说:“你的身上有Catherine的味道!”哈哈!原因是我们的朋友Catherine用的是羊奶Lotion。所以我的身上竟然和那位女生朋友的味道一样。要是我的妻子发现这件事,我想应该会跟我离婚吧!竟然和一个女生拥有相同的味道,肯定是搞了什么东西。哈哈!

过后,我那屋友(女生)也买了一瓶羊奶沐浴乳(与我用的不同牌子,但也是很香)。而我的那位女邻居也买了!但是用久了后,其他人都可以闻到我身上的味道,除了我自己。因为我已经对那味道没感觉了。Immune了。

前几天晚上九点,我上了一位朋友的车。他问道:“你用了爽身粉吗?”。结果,原来是我的“羊奶味”。Oh!有点恐怖的是。。。我在上午十一点多冲凉过后,就没再用那沐浴乳了。但是我朋友却在晚上9点多闻到。哇~!!!不可思议。

因此,我如果是和平常一样,一天冲两次凉。那么我身上是24小时都香香的。所以说呢,以后别再叫我“臭人”了,我可是香得很!像宝宝一样香!

PS
“臭人”这两个字,或许有很多人看不懂。但是,槟城人因为受到了福建话的影响,我们都把“坏”说成“臭”。比如说,我们看戏的时候会说:“我们就等着看那个臭人几时死!”;有时候说:“那个人很臭咯!整天骗那些老Aunty的钱。”(这里指的臭并不是嗅觉上的臭,而是坏的意思)

4 comments:

osl said...

哟,你究竟想勾引谁?

ady said...

知道奶好喝leh~

Chris said...

是什么牌子的?

色盲画家 said...

Chris:是Tracia的

SL: aiyo, 你這樣講我會害羞的。

Ady: =.=||| 我不喝奶,更加不喝沐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