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差点就死了

今天, 我差一点就死了!

从太平回槟城的高速公路上, 紧急刹车, 从马路的慢车道spin到第三条的高速车道...

完全把我吓得三魂不见七魄...!!!

庆幸的是, 当时后面没有车子快速地驶来, 要不然, 我必死无疑!

因为我车子停的时候,是打横的. 如果有辆车子撞过来, 是直接的撞向我!

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不敢告诉家人, 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要多拜拜...

6 comments:

乱♥ said...

感谢神,你没事就好~

osl said...

哇,怎么那么恐怖?
真的感谢神,你没事啊!

賀仔 said...

车子有问题?拿去检查吧!

下次小心啊!

immas said...

MI bless!!
Take care Mi's Kit!! >,<

色盲画家 said...

谢谢大家。。。还活着。。。还好。。。

色盲画家 said...

谢谢大家。。。还活着。。。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