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許老師

期盼已久的委派(posting)終於等到了。我現在,不再是大學生、不再是師訓學員、不再是臨教、不再是實習老師。。。我是“還沒有confirm的正牌老師”(意思就是under probation的老師)。但是,確確實實的是一名正牌老師!

我目前在太平華聯三校執教。在太平,最著名的學校莫過於華聯。小學有三所,一校、二校以及三校。聽了太平的朋友們說,在這三所學校當中,成績最棒的是三校。這,也是我還未開始工作就感受到的壓力來源。

除此之外,報到的第一天(星期四),校長對我說,大多數家長都是比較富有的。我腦海裡馬上浮現了一張張的嘴巴,在我面前開開關關、一支支的手,在我身後指指點點。Oh No~~~!!!

昨天,我代一個缺席老師的課。看了他的時間表,一個星期32節,全都是英文!嚇死人!!!我想,我明年的時間表,應該也會像他這樣吧!星期一到星期五,通通英文!名副其實的英文教師。

但是,對於英文不是非常好的我,在這明星學校成為一位英文教師,我無法想像我將面對多少公斤的壓力。

沒有壓力就沒有彈力!我期待我在華聯三校的表現。

許老師,你行的!加油!

2 comments:

osl said...

huh? 我还以为你教数理之类的,没想到你成为了英文老师!
加油加油!
如果我教英文,我的学生就前途无亮了。

賀仔 said...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