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需要精神粮食

我想,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幼稚了。

虽然,在其他同事面前,我的动作、行为以及言语中都略显为幼稚些,但某程度上,我是成熟的。

工作很不开心,但这是我发现了一件非常惊人的事情。我第一次觉得我是个“奸”人。以前朋友们都说我很“奸”,我否认!真的,我以前面对朋友时,都是以真诚的心。但这次,我真的得承认,我是个“奸”人。在职场上,我没办法,必须这么做。但,日前我的情绪已经不受控制了,我也必须把我自己的心声吐露出来了,别以为我是好欺负的!!!预计,明年六月辞职。但如果忍受不了,我想我会在这几周后就“丢信”了。

算了,不谈工作了!现在我需要的,是能抚慰我的精神粮食。。。我需要好书、好电影、好音乐~~~

5 comments:

♂ stphwish ♀ said...

你也好好加油吧!老师!Fighting...

sheue li said...

哇~~~哪个死鬼气到你?你的工作好像很苦哦??

ady said...

哈哈哈哈!奸臣!

Y基因80后 said...

要坚强哦!

色盲画家 said...

thx stphwish

SL... 没法子咯。。。臭上司

Ady... lolx... 我也不想这样

thx P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