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爱书

之前有点生气,因为原本打算要去吉隆坡的书展,结果校方安排我教书,被迫取消此行程

昨天(26/11)大众书局在槟城举办了北马区最大型的书展(member's day)

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因为时间与资金有限,在那里只逛了两小时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我带不够钱(也是因为迟了,不想再浪费时间去提款,而且不熟那所商场)

所以还有很多书本只好舍弃暂时不买了

但可能这也是好事吧!

因此我只花了我身上仅有的RM210.xx

我相信如果我带了RM500,我也会把它花光光

之前有新闻报导说在马来西亚

看书人多,买书人少

看来也不完全正确(撇开我自己不说,付款时排长龙啊!)

老实说,

很多东西我都舍不得买(衣服、相机、装饰品、食物等等)

我的手机也是考虑了很久才买的

但是如果是书本,我却很舍得

虽然现在有很多电子书,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翻书的感觉以及书的味道。。。

众多的书籍种类,我比较喜欢翻译文学

尤其是探讨死亡的题材,更爱!

给自己买了七本书:

1)最后期末考

2)失物招领处

3)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

4)在极光中遗忘

5)最后的一小时~爱要及时

6)我生命的速读

7)互换的人生

另外,也给表弟表妹各买了一套书

1)中国成语故事&上下五千

2)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经典童话&寓言

hohoho!!! 买了书本,心情好多了!

3 comments:

sheueli said...

你买给你表弟妹的书一本才RM16++对吗?
我其实也很想买耶!觉得超值得!
只是不知买给谁看,呵呵~~

自从我看那《一日重生》后,我也很想买他剩下两本,可是这儿的书展书不多耶,我真担心买不到 >.<

色盲画家 said...

里面不是一本,是一套的。不懂是两本还是三本。RM16.90 (原价RM179)
其他的两本是《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我已经买了,heehee)和《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你那儿的书展很多天?我这里的才一天而已,错过,就错过了。

sheueli said...

Tee hao是说有3天而已,但是我姐姐说一直到12月6号。
我今天会再去找,希望可以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