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回顾09

哇!这么快。。。年尾了。。。回顾回顾。。。
年头,我还在忙着FYP、享受大学废废生活

年中,我还是一样在忙着FYP、写thesis

过后就毕业了!去了要去很久的Redang。。。

回到家乡,去了文开当临教

被炒鱿鱼后就去Sri Pelita教书(今年最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教英校)

然后就和同事们去了柬埔寨金边


辞职了就找工
找工了就等电话,就是现在咯。。。

新年要到咯~~~ 开心!!!
忍不住想唱新年歌。。。
想到新年歌就想到Ah Ken在登嘉楼有时会陪我癫,
唱唱“金狮来拜年,aiyo 金狮来拜年!”
也想到了当年的"secret V" “ 锵锵锵、Peng peng peng!”
哈哈!!!满不错的咧~~~
美好的回忆
(这不是2009年的)

另外,懒惰开新Post了,直接在这里接下去讲
我的亲爱的Mi在香港开了演唱会哦!!!
造型Very Very Very Super Keng!!!
而且也非常的Sexy... 几乎全部造型都可以看到Mi的美背还有修长的美腿。。。
尤其是那一条条黑白毛的裙。。。加上Mi撩人的动作、勾引人的神神态,哎哟~~~
送上几张图

非常 Yeng 的 Laser Mi

那短短的玫瑰裙,又sexy又可爱又漂亮

为何有这样的姿势?因为 Mi 要征个人向后倒进后台下

Mi 所谓的“中国娃娃”,但我觉得有点像恐怖片里的“鬼娃娃”,有种邪气

有型!太空船opening

很多Love Mi 箭射在 Mi 的 pet pet... >.<
射箭裙脱下后,变可爱了

这灯罩装很可爱

毛多多的衣

这时候的Mi是最最最最Sexy的,那一条条的毛毛跳下跳下,看到里面的脚去了,还高到腰那里了啦~~~ 我看了都会脸红咧。。。

虽然很简单,一条Plain的粉红色长裙,但是我在这演唱会里最爱的造型,Mi 穿了很高贵、很美丽、很温柔、很有气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