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爱Mi

前几天,与阿姨闲聊。
我说:“有一大班朋友要去香港看郑秀文的演唱会了。。。”
阿姨马上摇头。。。过后问道:“你咧?”
“我啊!怎么去呢?”
“哈哈。。。不过我看你现在也没有这么siao他了”(siao是福建话,很疯狂的迷恋)
“可能咯,以前真的很siao。。。”

在文坛还能成为长老,真的有点讶异。不过确实,以前我是属于疯狂的那一种。很多中学朋友都叫我Sammi,可能现在他们也忘了我的本名了吧!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疯狂是疯狂,不过没有到失去理智的那种。因家里经济状况不好,所以我也没有为了Mi花太多的钱;买的都是on sale的专辑。(安慰安慰自己,好过没支持吧!)

至于之前的Show Mi演唱会,因为觉得可能那是Mi的最后演唱会(那时候Mi好像是有说以后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在舞台上表演,可能舞台剧),所以假期就马上去工作存钱买票看演唱会。

现在的我,真的不再那么的疯狂了,可能是老了吧!哈哈!不过呢,我的内心还是一样的爱着Mi。常常都回到文坛上看看Mi的新闻,在YouTube看看Mi的Video。。。之前朋友提到古巨基的劲歌金曲,还在那里留言说不喜欢因为里面没有Mi的歌。哈哈!

突然想到在网上认识了几位的米饭(Mi fans),我才发现到之前我所谓的疯狂,其实都不算什么。哈哈!身为一个米饭,惭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