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呐喊

其实,马来西亚这里有很多好歌手(或有很好听的歌曲)

撇开那些“红爆”的光良、Fish、Penny、张栋梁等等

其实还有很多马来西亚的好歌,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

辛伟廉 - Moment 没有你

庄靖毅 - 生日快乐

钟盛忠 - 爱有灵犀

曾国辉 - 狼来了(他还有很多好听的歌!!!)

菲比+May子 - 记号 (虽然不是很喜欢菲比,但是这首歌我蛮喜欢的)

郑伟康 - 倔强爱着你

童欣 - 现在...不要分手(张觉隆的歌,两个版本都好听)

最近,我爱上了另外一位本地歌手!

他就是陈家凯

他那首《呐喊》,听得我感动连连

即《狼来了》后,相信这将会是我连续听不停的本地歌!

注:他就是《飞行943》的主唱(言承旭的《一公尺》是翻唱《飞行943》)

2 comments:

ady said...

i only heard
庄靖毅 - 生日快乐
曾国辉 - 狼来了
陈家凯-《飞行943》
the rest duno~

ady said...

*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