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衰 =.="

本来是立春的好日子,还在一大早在红纸上写了一个“春”字放进钱包里。
怎么知道~~~ 我的灵鹿啊~~~~~~~
不久前,才刚换了电池,但下午就启动不了
试了试大约15分钟后,便可以了!
所以也就把车子驶到附近的车行看看
老板呢,他就叫我明天再去给他看
我唯有说好咯
晚上,载母亲回家后
带阿姨的朋友到他的新家去拿东西
结果,车子在他新家那里“死翘翘”了
啊!!!
好坏不坏,偏偏在这时候坏!
搞到我也十分,甚至百分、万分的不好意思
结果,车子停在他新家那里
叫我姨丈来带我们回家
Haiz....
明天,没有车子用了
回家的路上,因姨丈的车子有问题
那收音机时而开,时而关
阿姨就问到我说如果我一个人的时候会
我说我之前登嘉搂住的房间就是这样!
>.< 在我那房里还有满多的故事的!
我的车子~~~~~~~~~

2 comments:

♂ stphwish ♀ said...

是时候换车咯。。。哇咔咔咔。。。

色盲画家 said...

除了 =.="
我不懂要回你什么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