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梦2

又梦了(其实我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差不多每天都梦,已经有超过一年了吧!)
这次的梦,我也特爱!
发了个“明星梦”

重点明星1 ---〉梦见:郑秀文
梦里我从电视里看见了广告
广告一开始,出现了一个人,是张柏芝,然后变成郑依健,然后blink一下,blink一下;一下子张,一下子郑。过后就出现了结合体!(非常古怪的结合体!)是郑的脸,然后头上绑有两撮红色的长发,一左一右。(像是以前SpiceGirls里的Emma会绑的发型)。过后就由结合体变成了陈慧琳。经过了一些画面,然后再由陈慧琳变成了我心爱的Mi。最终!是一部电影的广告!好像是什么《审法官》还是什么《审法大官》类似的名称!Wow!新电影!开心!

重点明星2 ---〉梦见:管罄
一直很喜欢管罄!最近又出来参加比赛了!金曲超级星!梦见他一家人!并且帮他扫地,因为村庄发生了水灾(如果没错的话)。然后我们也有交谈,他介绍我给他的家人认识,他叫我Wei Kiat。哈哈!!!他还是一样的Cool,美!

重点明星3 ---〉梦见:Victoria
也是我喜爱的明星!但不懂为何会有丧礼!而且是我家的!真是大吉利是!突然间,看见Victoria出现!穿着黑色的连身裙,长度到膝盖那里,然后戴墨镜!然后我表姐就招待他,我也一起!我就拿起手机,要拍他。结果拍的时候他竟然停下了脚步,站着!Yeah! 我拍到了!便说Thank you. 他竟然说wait wait wait,然后叫我delete,说她没什么妆。真的是ba ba bai bai。耍大牌!Hg!!! 扣分!(而我也有大声地故意讲给他听,deduct mark)=.=" 过后就和我的阿姨不动要去哪里,然后我轻功=.=" 一直跳跳跳!而真正的我应该也是处于害怕的状态 =.="

ps: 丧礼的地点很美,有山有海!
pps: 中间有些梦境与情景不便在这里透露
ppps:以前的我是有“梦的季节”,就是说在一年里面,有个季节,可能维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每天发梦,甚至是只要稍微小睡或合眼都会梦!但是这一年来,我差不多每天都梦,就是说这季节已经完完全全侵占了我原本的好睡眠。不再是季节了!!!痛苦啊!因为很累。。。
pppps:我很“厉害”梦遗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ppppps:我通常只会记得那些奇怪的梦,正常的很少会记得住
pppppps:我想起了在登家楼梦见朋友去世了,而我哭了。醒来时的我,是正在哭着的;也可以说我是哭醒的

8 comments:

Nicjay said...

时常发梦不是一件好事。。。
每天发梦睡眠会不足的。。。
不如尝试让自己很累很累才去睡。。。
这样该比较好。。。
这样不会时常发梦了。。。
梦哥杰。。。

色盲画家 said...

是咯,很可怜的,每天醒来都是很累人的。如果发的是好梦还好,噩梦的话就很惨~~~

无论累或不累,都会梦~~~

哈哈!!!!梦哥杰 =.="

sheueli said...

你梦见我死,然后为我掉泪,我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哈哈~~~

色盲画家 said...

haha... 你应该开心的。。。至少我为你掉泪。我很少为女生掉泪/哭的咯。。。你应该庆幸你是其中一位 ^^

osl said...

原来……
那我死得很有价值了!!
呵呵~~

osl said...

原来……
那我死得很有价值了!!
呵呵~~

色盲画家 said...

yalo yalo.... haahaaa.... 礼尚往来,我死的时候你也记得要哭啊!

sheueli said...

choi,要新年了还讲埋这种不吉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