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Gathering

我是个很懒惰出门的人
时常会临出门前感到有股非常非常要命的“懒惰情怀”
让我决定放飞机
就算是另外一半,也一样
因此,大多数的人都被我放过飞机吧!
也因此,我的人缘并不那么的好
也因为此,很多人也都懒得约我出去了

现在的我,如果有约,
都不会马上答应
我的“pattern”都是“要不要,要不要”的样子
都先说“看先咯,如果能的话,会出席”
哈哈!

无端端的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这么"heng" gathering
中学form 6也搞;小学也搞
中六的,我没去
小学的,朋友说我没空(事实上我没被通知)swt
可能是误会吧!
不过二月又将要gathering多一次
不懂要不要出席呢
很懒惰a...
有时候去这些gathering,还蛮无聊的

如果说是那些非常要好,无话不谈的三五只小猫gathering
那我会去
但是通常这些gathering都是非常闷的
来来去去都是
“最近怎样啊?”
“做什么工啊?”
“有GF了吗?”
(不过我也还都不是问这些问题,haiz...)
而且,朋友还带了朋友去
=.="
朋友的朋友,他们那一班朋友认识
我不认识就很无聊咯

Gathering 啊 gathering~~~
大学不懂几时会搞gathering?
我又会不会去呢?不懂!
不过倒是很久没见到那几枝材了

2 comments:

ady said...

come! we do a gathering!

色盲画家 said...

u in saba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