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Am I too serious???!!!!!!!!!

我是不是个很serious的人呢?
我一只觉得我太过幼稚,所以尽可能让自己成熟点
这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又有人向我说我很serious
真的是这样?
他在skype里是这样回应我:
“u very particular on words
mean you cannot joke loh”
过后
[5:57:34 PM] WK: am i too serious?
[6:02:11 PM] 某人: yes...U are
[6:02:16 PM] WK: o...
[6:02:32 PM] 某人: you want to clear cut with me especially relationshiop issue

过后MSN找了另一个朋友聊聊,再问他
1/20/2010 10:14:22 PM Kit
daddy
do you feel tat im a serious person ?
1/20/2010 10:14:56 PM 某人2
sure lah
why neh?
1/20/2010 10:15:05 PM Kit
wa 1
i give u a serious feeling arrr ?
1/20/2010 10:15:37 PM 某人2
yaya

我真得很无奈...
可能,我真的是在某方面特别地执著,导致我过分认真
处在一个非常认真的人的身旁,感觉是多么的痛苦
我并不爱这感觉,我觉得非常压力
所以我不想要这些东西都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

一直以来,我总认为,我是个tidak apa的人
带给了身边的人很多很多的快乐
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也为身旁的人带来了许多的不快乐
大多数认识我的人,都应该觉得我是乐天派的吧!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直到有一次,被我的朋友说我是一个奸诈的人
那时候我才开始认真地思考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但是思考后的结论,我依然认为是我朋友看错了
我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复杂;
当然,我也不是他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之所以会这么说
是因为我敢很大声、很确定的告诉他们(自己)
我的性格是与世无争的(有点夸张,但,是形容我不爱竞争)
如果那些东西是需要争的
那么我宁愿不要
就像我不爱玩足球一样
几十个人一起追着一粒球踢。。。
我喜欢那不用“抢”的运动游戏
羽毛球、游泳、保龄球、跑步等
那些需要抢的,免了
除了之前在SP工作外
我也从来没有计算过害人或得到什么
朋友可能会觉得我很假
不过,我并不觉得

而今次,竟然又再有人说我很serious
甚至是too serious
啊!!!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
其实为了这件事情
搞得我蛮头疼的
我觉得对我的影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如果拿这篇“作文”去批改
表达与结构篇排肯定那很少分
段落也不分明
要表达的东西也东一点、西一点的
但是我也懒得去管这么多了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我很serious
我很serious
我很serious...

这一段起
是我经过了冷静后才接下去写的
是的,我不得不承认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我是个认真的人
当我知道我需要的东西是什么后
我就会认认真真地去干
除非,
他不在我的Important list里
当你觉得我开始认真
那就表示我非常地、或是过分地重视了

反省了之后,是时候改变了
但,改变得了吗?
相信可以。。。
但我不想让我自己改变太大,不想失去原来的我。

5 comments:

Nicjay said...

认真的人通常该是属于比较直率的人吧。。。
我相信这种人不会去特地伤害别人。。。
当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就会迷失了自己。。。
别人的意见可以通过自己的判断而决定需不需要去改变,
到底那些意见适不适合自己。。。
没事^^
认真的你可以看见原来的你。。。
呵呵。。。晚安。。。
谢谢光临。。。

immas said...

改变..
如果自己觉得值得..
我也会尽量去改..

后天性的都可以改..
就看我们的心愿意不愿意..
画家一定可以拿到一个平衡点的!!

色盲画家 said...

谢谢 Immas n Nic

SayTar said...

在我看serious没什么不好
人本来就应该在有限的生命中serious的过每一天
serious可以译为一种对生命的执着和重视
比起混混沌沌
没有原则的混

尊敬你的serious :)

色盲画家 said...

谢谢你哦!Say 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