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3点多才睡,结果头疼,早上九点多又再睡。
发了一场蛮“可爱”的梦!
因为昨晚与一位靓女朋友CT出去吃晚餐,所以梦境里出现了这一幕并不出奇
奇怪的是,梦见驾车要离开时,看到了3位帅哥。
那三位帅哥,用手拿着Malboro的假车,很cute...
然后我就要求拍照
他们也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拍照的时候不懂为何就变成了4个人
(梦常常都是这样,突然间会变的;不需要逻辑)
但是太近了,fit不进
必须要退车
过后不懂怎样了,忘了
啊!对!其中一个人的名字好像是叫什么开,还是开什么的(不懂是不是伟开)
原本我还记得的,但是午觉醒来后就忘了

过后,还梦见了我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
场景只有show出我最小的儿子和女儿
我最小的儿子,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五年级或六年级(应该是六年级,12岁)
他还蛮帅的!白白净净,靓仔一名!
我们不懂在谈什么
结果他就问我:“下面会有毛的meh?” =.=|||
我就回答:“你以后长大就会长了。”
哈哈!太可爱了~~~

过后也应该是醒来了,哈哈!
好喜欢这一场梦

2 comments:

Nicjay said...

无厘头。。。
晕。。。
怪。。。
幻想太多。。。

色盲画家 said...

haahaa... 我已经习惯了“怪”

似乎很多朋友都觉得我是个怪人。。。
习以为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