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新工作

我的新工作:安亲班教师
上个月尾,就开始了这份工作
我之前原是在那里教马来文以及华文作文补习班(星期日)
而在上个月尾正式成为了全职员工
工作时间特长:8am till 6pm
薪水不高
但是工作super easy。。。
有时还会觉得太过闷
不过,这里的学生还蛮不错的
比起之前那所学校的“有钱人子弟”
简直就是好太多了
而我,也还蛮受欢迎的
至少不是那些被学生讨厌的教师(heehee)

但是呢~~~回有点累咯
因为做了这份工后
我便是从星期一工作到星期日
没有休息天
因为工作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星期六alternate半天
而我原本星期六就有一个一对一的学生
星期日更加忙!
两堂作文班,两个一对一
所以呢,本少爷最近是个大人了
要约我?
You hav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first...
heeheeheee
有点lan si~~~

加油吧!!!!

2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hoho! so busy and lan si...
haha...keep it up!

色盲画家 said...

heeh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