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所追求的生活

今天的我有点火气
但是算了,不写了
写了更加气

突然间想到一部电影里的台词
“孤独是可怕的”
那部电影主要是讲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对象
人不应该孤独,因为孤独是可怕的

是吗?
其实是的
在我内心深处,真的是这么样认为

虽然我是个不婚主义者
但是我害怕孤独
我不爱孤独的那种空虚
我需要周遭的一些“人气”来给我安全感

我的梦想生活是以后谈谈恋爱
但是不结婚
然后自己领养一个孩子
和孩子两个人“相依为命”
得空出去拍拍拖
然后在家照顾孩子

等孩子长大了
我想我也死了
我这一生也够了
平平淡淡
正是我追求的生活

为我的生活,
加油

7 comments:

sheueli said...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啊~~
你那么年轻,向往的生活好像……
嗯,不过有好消息,我和智豪订了10月尾,回5天的机票,到时去找你,一定充满人气 =)

色盲画家 said...

ceh... 我还以为是订了10月尾要结婚 >.<

迟婚主义者 said...

=.= 你不要诅咒我!
我并没有很想早结婚。

色盲画家 said...

>.< ady or sl?

迟婚主义者 said...

i m 迟婚主义者!!!
wakakaka!!

迟婚主义者 said...

i m 迟婚主义者!!!
wakakaka!!

色盲画家 said...

>.< 迟婚不好,以后和孩子有代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