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昨天,在某个人(忘了是谁)的FB留言里看见了这句话——“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脑子里马上出现了你的脸、你的声音、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虽然这已经是在网络里流传了N年的一句话,但是我很清楚,我是从你profile那里读到这几个字的。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要好,无所不谈,而且每天都会通简讯。每夜临睡前,你总是会传一封“good night”或是“晚安”给我。已经变成了习惯,每天晚上都会期待那一封简单的讯息。

然后,我不懂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疏远。从习惯,变成习惯,然后再习惯。简讯少了;讯息里的那份关心、爱意,我也感受不到了。时间啊~~~真的是太残忍了!

现在的我,继续加油!待会儿临睡前,发一封“晚安”简讯给你。朋友,祝你甜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