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乱写一同

努力学习!!!
要成为一位老师,真的是不简单
好身为一位好老师,真的是很难!!!
进行了四天的PBS(Pengalaman Berasaskan Sekolah,以前的ROS)
学到了很多
要顾好纪律,就要严!
或许应该说凶(心底想的其实是凶)
终于知道要如何教音乐了
老师说:“敲击是最容易教的”
救命!!!吵死人!
但是看到她如此轻松,不得不相信她
是我的方法有问题
在班上,Whole lesson用英文
肯定是要我的命!

在KPLI的生活,真的是要命!
17样的Assignments等着我。。。
感觉好像看"The Saw"一样,
我的椅子向前不停的移动,而前方就是一把把锋利的刀
救命啊!!!
念了KPLI后,
变了许多
不再那么Last Minute了
Man了点点
爱上了运动
不喜欢人多的活动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一个人一间房(可惜)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只喜欢与几位朋友较好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靠感觉做事

之前做了左右脑测试
我偏向右脑
做事真的是太凭感觉了
坏处!!!
不过我的感觉似乎还不错
我活了24年还没什么大件事

我想起了之前已为讲师说的
士兵 - Protect Lifes
医生 - Safe Lifes
教师 - Change Lifes
太感动了!!!

今天去了游泳,爽!

我可以告别懒惰吗?

爱上了Hebe的"Love"

再一次梦见了朋友死掉,但是没有哭
只是让我想起了以前那梦里的主角
好久不见

我在槟城~~~

好久没有Ki Siao Ki Hiao了。。。

2 comments:

osl said...

加油加油!!!
KPLI 最成功的是,让你戒掉了 last minute 的坏习惯。 ^^

色盲画家 said...

Last Minute 会死人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换名字和换UK Numb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