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Softball

Softball
这就是我在师训里被指定修的球类项目
别以为名为“Softball” 球就很软
错了!球打到你,是会受伤的!
轻伤的话就是瘀青流血;重伤的话就是骨裂、骨折、骨断!
我就中了轻伤,
脸中了两粒球,流血罢了,没什么大碍

刚刚查了Wiki,才知道原来Softball的华文名是垒球
其实这球类与棒球类似
是个很好玩的运动!
我们大家都非常享受这项球类
虽然是在下午两点半 >.<
所以我的朋友们,
如果我回家后看到我黑了
就知道什么原因了吧!(注1)

认识我的朋友
应该知道我这人没什么运动细胞吧!
所以在玩这项运动时,也有点吃力
丢球丢不直、抛不够远、
Pitch也不准、打球也打不到、打不远
教练一直在讲我们
男生打、丢、抛得像女生一样
没有力 >.<
气死我!!!

不过,我正在Improve当中
至少和以前的我相比,我已经非常强了!
我不怕球、不躲球
尽量投入、尽力玩、用力享受
加油!!!

注1:星期二,1630-1830 - 田径、星期三,1430 - 1630 - Softball,1700 - 1900 - 少年军。不黑是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