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又何尝不想呢?

今天,看了那部我期待已久的电影。不懂怎么搞的,从一开始就哭到结束,还好不是与朋友一同看。

我们有时候,对别人都有一定的期待,尤其是至亲或是较好的朋友。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忽略了他们的感受。我们忘了站在他们的立场,为他们想想。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过得好。如果可以出人头地,就更佳;朋友碰了一个状况,我们希望他如此解决问题,这样的方式对他会比较好(至少我认为我的方法比他的来得好)。

我,待过;也被期过。

朋友曾经告诉我说,我这样子不好,会伤害到别人。其实,如果可以选择,我也不想要伤害任何人。我曾经试过、努力的尝试过,但就是行不通。对你们,可能是非常的容易,但是那不是我。难不成平顺的道路就在我面前,而我不走?我又何尝不想呢?只是你们走的那条路不曾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我没得选。

曾经,我辛苦的挣扎过。我庆幸我当时没死了算。因为现在的我知道,我是独一无二的。我在这世界上必定会有我的意义存在。或许,我将成为某某人;或许,他人需要我的影响。

如今,这问题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在我的路途中,出现了另一个荆棘,再另一个荆棘,然后再另外一个荆棘。不会结束,直到我双眼永远紧阖。

我,也想要当你们心中的那个许帏杰。相信我,我也想。只是有时候,我虽然尽了力,但还是不行,那时件无比痛苦的事。我相信,上帝的爱是无私的。上帝,会爱我吗?我,真正的我。

1 comment:

osl said...

上帝会爱最真实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