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新学期的生活

这是我念师训的第二个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过去的这两个礼拜,虽然不算很空闲,但是鄙弃上个学期,好太多了!

这两个星期,去了金宝萨两次,终于租到了房子!

上个礼拜,和朋友去游泳,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上一篇所提到的帅哥),第二天又和他们一起去唱K。隔了一个星期后的昨天,我再次和他去唱K!哈哈!依旧喜欢他唱的《唯独》!我也唱了很多歌,其中印象深刻的就是萧敬藤的《无言花》。虽然有几个高音唱不上去,但是他却说我唱得非常有味道,很有感情,很好听!哈哈!被人家称赞,当然开心啦!

星期三,是我们学院的TESL Night。每一班都要呈现一个表演,是比赛来的。我,当然有参与演出啦!原因是“pipupipu”让我成名了,因此每次的演出我都有份。。。sien... 我们这次TESL Night的主题是Fairy Tale,而我演的角色是Casper。我问朋友(导演)说为何要选我?而且还是这么样的一个角色。他回答道:“因为你很搞笑咯!” 天啊!在他人的眼里,我的形象就只是“搞笑”这两个字。(有许多朋友也都这么认为,可怜~)经过这一次的演出,我有多了一个名字,不需要介绍,你也应该知道了吧?没错,就是Casper!


我的妆不是用化妆品化的,只是用Johnson Baby的爽身粉。所以用了补了很多次的妆,因为一直掉。而我的头皮,都是粉!走一步,就会有“烟”!很恐怖的造型,一点都不可爱的Casper。不明白为何要叫我这个“黑人”去饰演一个这么白的角色。不过也因为这一次的机会,当天成为了我的历史,一生中最白的几小时。

这几天,我突然重拾学Keyboard的心情。很努力的学习!但是。。。性急的我,懒得学basic,直接找了一首我喜欢,又比较简单的歌,《不要惊动爱情》来弹。谱都不会看,只好用背!哈哈哈!不过呢,有志者事竟成!没有天分的我,靠着努力,我弹到了!虽然那么好听,但是我也很高兴了!会继续加油努力!但是弹得我左手的小指好痛,呜~~~

星期一就要去金宝实习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明天要搬东西去金宝,好懒惰的我,还没有收拾。哈哈!我就是改不了这last minute的习惯!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日后也想听听你的甜美歌声咯~哈哈~加油加油~
可爱的casper,可惜没有机会看你的演出,但能肯定的是一定很搞笑吧?呵呵
加油哦~明天就搬屋子了,小心翼翼~加油加油~信者得爱~哈哈

osl said...

哇,白几个小时也不错对不对?;p

gobn888 said...

无言花 very nice eh..
lol~
long time never seen u at blog dy! huhu
hows life?

色盲画家 said...

不好意思這麽遲才囘,因爲我在金寳上不了網。今天在McD上的。

Thomson,找日一起去K ^^ 不過其實我纏個不好聼的,只是朋友誇張過獎而已。

SL,是不錯,不過還蠻不舒服的。

Mama, yaya. the song is very nice. My life.... busy lor...

gobn888 said...

haha, i can see that. because normally u would go to my blog~ lol...
anyway, good luck for your new sem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