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實習生涯

開始實習咯!來到一所不錯的囯小。是一所小型的學校,只有197位學生。校長、老師、導師和員工們都很friendly。

只是很可憐的,在這裡上不了網。今天來Mc D是為了要試試Prosperity的味道,順便上網。怎知道,辣死了!一點都不好吃!早知道就點我愛的Mc Chicken。但是如果有“早知道”,這世界就沒有窮人了。

今天上了我的第一堂課!哈哈!想要嚴肅的,但是就是辦不到。看到他們一個個那麽可愛,我哪嚴肅得起來?今天的課很開心,我和學生們都很享受。因爲不知他們,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笑!用來很多肢體語言以及音效(從我聲帶發出來的,哈哈!)

很累,要弄很多教材教具!原本想要囘怡保的,但是一大把工作等著我。啊~~~!!!遲些得空的時候再把我的心血上傳到FB。。。OK啦!肚子痛了,要回家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我试图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有关这一职位,但没有预期般能够达成你。请e - mail给我时,得到的时刻。谢谢。.

Unknown said...

嘿嘿嘿... 好久没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容我说一下... 我说啊,你这个老师,写部落格的同时,偶尔也检查一下错别字咯... 这不是只出现在一篇文章而已...

上梁不正下梁歪,先修自身,才修其身...

哈哈哈... 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还是不说那么多了... 免得我这个夜鬼被贬为不速之客...

有机会,才再留言... 请啊...

gobn888 said...

ha ha ha....
no wonder so long din visit my blog dy...
no internet there huh? lol! well
hope u are doing well there and all the best!

Ye Gui: u also long time din go to my blog dy! wkakaka
i still remember, the only one u commented was clubbing at marketplace! wkakak

Chris said...

Thanx 4 visiting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