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温柔的声音 — 今生今世



张国荣,是大中华地区中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之一。

其实,以前我对哥哥(张国荣的昵称)并没有多大的认识,只知道他是位非常非常红的歌星。他的歌也没什么听过,只略懂几首。

那为何我会在这里写下关于哥哥的文章呢?因为他出现在我的梦里。这一篇,已经不懂是第几篇关于梦的了。希望以后集合50篇有关于我的梦,再慢慢回味、细细品尝。

一开始,我先梦见王力宏和唐先生(哥哥生前的好朋友)结婚。但他们是已经得到了哥哥的祝福后才结婚的。哥哥也出现在两人的婚纱照里面。照片的背景是海边,新郎和新郎甜蜜地站着,看着像飞机飞的姿态的哥哥(听起来好像很可笑,但是照片的画面是非常唯美的、充满着幸福)。

过后不懂怎么搞的(梦都是这样),我们去到了哥哥的一座别墅。好漂亮啊!充满着圣诞的气息!屋外挂着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球(珠子)、屋里就有几棵圣诞树,树下全都是大大小小的礼物。

我们进了屋子后,哥哥就开了一份长方形的大礼物,show给我们看。是一个大蛋糕,生日蛋糕。是要送给哥哥的父亲的。原来,哥哥在去世前,就已经把所有的礼物都包裹好,圣诞树下所有的礼物都是真的,不是装饰品。只可惜,那生日蛋糕已经不能吃了,所以哥哥马上拿了另一份礼物送给他爸爸。是一双皮鞋,Alain Delon的皮鞋。

过后不懂怎样,我也记不太清楚了,而我也醒来了。

梦后,非常怀念哥哥温柔的声音。送上一首哥哥非常动听的歌曲,也是哥哥众多歌曲中,我最爱的一首。

《今生今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y accutane birth defects from accutane pictures - accutane side effects on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