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Gathering




1. Wedding dinner
2. YC's house drink
3. Dim Sum breakfast
4. Neway lunch
5. New Lane dinner
6. OXO drink
7. Laksa + Durian breakfast

朋友的婚禮, 讓我們從"世界各地"去到吉打和檳城聚在一起! 特開心!

1. 新郎帥; 新娘美
2. 好多人喝醉酒...
3. Moon來檳城的必要活動 = 嘔
4. 晚宴 = 灌酒; 早餐 = 灌燒賣; 晚餐 = 灌薄餅
5. 在KTV喊到沒力, 原來我們course很多不為人知的歌手
6. iphone讓我們在OXO笑了一大餐
7. 遺憾, 有幾位好友缺席了

彼此分開了這麼久, 見到面還是一樣的熟悉, 一點尷尬都沒有... 大家侃侃而談, 忘我的談, 瘋狂的玩... 暫且忘記工作上的壓力與不開心... 這一次的Gathering, 大家都非常開心! 並且期待下一次的大型聚會... 不懂是哪一pair先? 希望下一次可以全員到齊!

聚會成功! 非常開心!

2 comments:

ady said...

T.T

色盲画家 said...

dont need to cry.... join us for the next... or may be yours will be the next....? who know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