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如果...

有时候太空闲没事做,我就会在那里想东想西的。

如果我有弟弟或妹妹,现在生活不懂如何?我想我可能没念书,很早就出社会做工了吧!

如果我当初申请得到师训或教育系,没有读UMT,不懂会怎样?我想,我应该会变得非常无趣,死板板。而且也不会拥有像现在一大班这么要好得朋友。

如果我喜欢的不是Sammi而是Twins或是SHE或是那些类似Wonder Girls那样的少女团体,会如何?我想应该和现在没什么分别吧!只是我收藏的东西会大量减少。因为我家有很多Mi代言产品的广告册子,如SK-II和Seiko的小卡片。

如果我有女朋友,不懂怎样?我想过了不久我便会分手,因为我是个不会照顾人家的一个人。并且非常吝啬!

如果我的家庭时非常有钱的,我的生活将会是如何?我想,我会变得非常骄傲以及目中无人、自以为是。

如果我是女生,会怎样?我想我会是一个非常hiao的女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这样觉得。因为有时候我会感觉我的骨子里是hiao底的。哈哈!

如果我是个帅哥,哇!我想,我会和那个人结为伴侣。要不然,我就是个花花公子。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有如果的话,这世界上就没有穷人咯。。。想这么多,睡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