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爱的电影 - 1

我爱的电影,虽然这标题应该会让许多认识我的人联想到《孤男寡女》、《夏日的么么查》和《瘦身男女》等郑秀文的电影。但是,我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并不是这些。我想要分享那些“普通人比较少注意到的电影”(我喜欢的)。哦!另外,忘了与大家说,我最喜欢的郑秀文电影并不是刚才所提到的那三部,我最爱的是《钟无艳》以及《左眼见到鬼》。这两部电影是我每次看每次都哭的(虽然已经看了几百次)。

第一部,德国最昂贵的电影《香水》



打着“最贵的电影”的宣传,但是我很想再加巴劲!应该说“一部你错过了会后悔的电影”。一部改编自小说的电影。虽然个人认为电影比不上小说精彩(甚至可以说小说比电影精彩多多倍),但是如果不拿小说和电影比较,它确实是部好电影。非常精彩!感觉好像很矛盾一样,但是是真的,如果你看了电影你觉得精彩,那么你可以开始想象小说的精彩度了。ok,讲回电影。
这是一部讲述一个少年,为了制作一瓶独一无二的香水,而到处杀人的故事。正步电影最著中的是嗅觉。所以建议您看这部电影时,必须无时无刻发挥您的想象力!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介绍,感觉上没有一幕是特别好看的,因为每一幕都很好看。故事很棒!演员的演技也很棒!所以制作出来的电影也很好看!不过呢,这是18岁以上才适合看的哦!电影里有许多裸露、杀人、令人不安和性爱的镜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