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废材聚会 Wood Gang Gathering - 1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才来写。。。lolx... 懒人,没办法。不然怎么称得上是废材呢?

星期五,废废的我上课到12点半,过后就去meet KL来的废废的Moon。怎么知道,拖到来差不多三点才走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小学生的作文常常会出现这句子,看来我真得很适合当小学老师,heehee)。但是很“不幸”的是,整两个小时多的车程,我们之间有90%的话题,都是围绕在18SX的。再加上还没开车前的那段时间,哇!真的是很惨的(这一点看来我有不怎么适合当老师了,呜~~~)!

到了槟城,家都没回就直接去“迎接”废废的Ah Pai了,过后就到关仔角去。为什么会去那里呢?因为废废的Ady说不用麻烦我在他了,直接去那里等。不过可能他离开槟城太过久了,似乎忘了星期五,去关仔角的那条路是塞车的黑区。不塞的话,我xxxxx。

到了关仔角,想要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也很麻烦。没有人愿意作决定。最后去了星巴克。在那里,聊了一下,我便打开电脑做功课,不浪费时间(真是个勤劳的好老师)。不过可悲的是,那样功课,过了两个礼拜后到今天,还没完成。哈哈(镇是个可怜的衰老师)!

终于,废废的Clem载着他的公主和废废的黄先生夫妇一起来了。不过,我们的活动还不可以开始。因为还要等里外一位废废的YC。终于,他致电来了,说。。。。找不到位子泊车,那么我们只好换地点吃晚餐咯!Jom! New Lane!

到了那里,没什么特别咯!就是点了很多食物吃。福建炒、猪什粥、沙爹、鱿鱼翁菜、云吞面、鸡脚、耗煎。。。还有什么我忘了。哦!还有我从怡保买去的蛋塔。吃得非常饱后,就有很多的建议。1,麻将。2,dotA。3,喝酒。我们就选择了喝酒。

OK,当然是由我这槟城人带路。可怜,我走错路。OK啦,没有错啦。也是可以去到那个地方的,只是路程比较远罢了。heeheehee。可能是我这个孩子太乖了吧!平时不出夜街,不懂那里得到喝酒。。。原以为E-Gate那里有得到喝的(以前我在那里工作,是有的)。但是我们去到了那里,发现槟城人变乖了。那些喝酒的店全部都换了!没办法咯,只有改成喝咖啡咯!但是就不再是星巴克了。。。我们去Old Town。说是很饱,但是不懂是谁还order炸薯条和春卷。不过还好啦,因为两种都是我爱的食物。哈哈!可怜,听到废废的YC说,他的狗狗去世了。伤心~~~他也说的要哭要哭的,我可以理解他的感受,因为我家的狗也曾经死过。然后全家一起哭~~~ 呜~~~ 也谢谢废废的YC请客!

过后很迟了,便去入住旅馆。然后呢!wakakakakaa~~~~~~ 我们的gathering才是正式的开始!去Cyber Cafe。。。dotA!!!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你们!像我这么样乖的孩子,那里可能到那种地方的?Haiz... 原本很累的我(早上上课前冲凉后,就没冲到现在,因为没回到家),是要回家冲凉睡觉的,可是~~~ 还是一样被“推入火坑”!

玩啊玩啊!可怜的我们,技术太差了!被人家杀到没有得剩。。。连毛都没有。。。最后可怜到feel ashame,然后换名字。。。惭愧惭愧!不过还是有赢到啦!哈哈!玩一玩,就玩到了5点多。可怜那黄先生的“内人”,在旅馆里一个人,不懂过得怎么样。回到旅馆,庆幸的是她还起得了床开门给我们。哈哈啊!臭Moon,竟然排斥我!不睡跟我!(不过“认识”我的那班废材朋友,好像是能免则免一样,避免睡跟我。。。不懂是什么原因。。。难道是。。。???不方便公开!)还要麻烦搬床褥。OK啦,过后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4 comments:

osl said...

看完这一篇,我只有两个字想说:‘欠打’!!!

色盲画家 said...

为什么呢?哪个部分欠打?

Y基因80后 said...

哈哈。。。感染到你们的开心!

色盲画家 said...

yalo yalo... happy... but really wood...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