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Wood Gang Gathering 2

haha.... super 久以前的事情了。

醒来后,我就回家。
然后我们的活动就是---

1。吃炒果条+红豆冰+Cendol+Laksa
2。极乐寺
3。送SL + Ady去Jetty
4。回家休息
5。吃晚餐
6。回家打机
7。生病!哈哈!!!

最值得提的就是5和7。
我和moon和pai三个人,吃得很恐怖!炒果条,鸡翅膀,点心,鱼翅,福建面,还有什么我忘了。。。

至于生病呢,就是他们两个,医生说食物中毒。泻肚子+呕吐+发烧。。。。但是我没事情!他们应该有点心理不平衡吧!哈哈哈!每次都是我没事情的。为何说每次呢?因为,以前读大学时,有类似的情况,全部人中毒,就是我没事情。哈哈!过后才发觉到原来SL + Ady也是一样,中毒!

第二天Moon在车里面,像死人一样。。。哈哈!

2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moon ping 像死鱼一条的回家,呵呵~!

色盲画家 said...

lolx.... 你没看到她可怜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