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钱~~~

虽然来自不怎么好的家境,但我是个对金钱不怎么看重的人。只是不管怎么样,到最后还是一样必须承认的这一点,钱不是是非常重要,但是却很重要的。就好像“性”一样,在一段婚姻里,性不是那么的重要,却又是很重要。(忘了在那里读的,借用一下下)

最近,我特别的“阔佬”。。。请人家吃晚餐啦!看到人家要买手表,就上网定个手表给他啦!朋友要请客,自己说不用啦!结果呢?到最后自觉内疚,让自己度过个“凄惨”的假期。

话说,我们星期二上课到中午,很多人都回家了。我不想要回,一来上个星期才回家,二来可以带在怡保四处逛逛,找找美食。星期三晚上,我就有节目了,请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吃晚餐,Pizza Hut。很开心!

星期四,屋友要去吉隆坡,要我载他到火车站。OK, 没问题。然后我们就先到富山去吃点心,他说他要请客的。但是买单后,看见四十多块,所以就拒绝他请客,还他钱。

回到家后,想想,最近实在花很多钱。Keyboard la, 手表 la, Pizza la, 点心 la, 还有很多很多。所以就决定要省点了。

星期四花费:点心 - RM 20
星期五花费:早餐,午餐 - RM 0;晚餐 - RM 2.70(经济饭,2菜1肉)
星期六花费:早餐,午餐 - RM 0;晚餐 - RM 2.70(经济饭,2菜1肉)

怎样RM 0呢?就是吃饼干 + Nescafe...

可怜~~~

4 comments:

利芯 said...

为什么你的经济犯这么便宜的?
我的两菜一肉要RM3.5…T.T

Unknown said...

你要不要,也送我一个手表??呵呵...

色盲画家 said...

胡言乱语, 你那里的经济饭感觉一点都不经济。。。哈哈!还贵过槟城和登嘉楼的。这里有两三档是很便宜的。3菜=RM2.5,斋饭也一样,三菜也只售2.50。。。

色盲画家 said...

夜鬼,我破产了。。。再送你一只手表就要去卖屁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