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可爱的学院趣事(媒人讲师)

一直都告诉朋友说,我不要结婚(但我没说出真正的原因)。他们都有点为我担心,劝了我好几个月,尝试着说服我。

昨天,几位朋友告诉我,我们的科学讲师(Mr. Kao)要见我,而且是单独的。但他们却不告诉我是为何。看他们窃笑的样子,我颇担心的,但是朋友们却说:“相信我,我们不会带你去荷兰的!” 也有一位好友说:“如果我骗你,就没有朋友做!” Wow!!! 讲出了这么重的话!

今天早上第一堂课,就是Mr. Kao的科学课。Mr. Kao一进来,朋友马上就跑去跟他说:“Mr. Kao, Khaw is going to see you later.” Mr. Kao马上笑,然后回复道:“Serious arrr? hahahaha”

上完课后,他们迫不及待的“抓”着我去和Mr. Kao make appointment。Mr. Kao 再次笑道:“他们又跟你讲是什么事情吗?” 我傻傻的摇头。。。朋友们再次重申:“我们不会带你去荷兰的!” 然后就乖乖的跟讲师去他的办公室了。

到了办公室,讲师才和我说出要见我的原因。他说出了他担心的事情---我们做老师的这一行,很多人以后圈子会变得很小。尤其是那些将要在国小教书的,更加可怜。然后呢,这就导致了很多老师没有结婚,尤其是女老师(更加担心的是国小女老师)。

哈哈!现在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晕~~~ 讲师说,因为另外一班,他们即将毕业了。有些女生还是单身,他更加担心了。所以他便找上了我这个“和尚” (朋友推荐的,晕~~~)。帮忙介绍介绍,好让大家做个朋友。哈哈。。。有点像媒人,matchmaker,hor? 哈哈!我哭笑不得。。。

结果呢,就给了他我的电话以及email,哈哈!很惨啊!笑死人~~~ 讲师竟然要介绍我女朋友。现在我知道为何Mr. Kao会成为Pensyarah Cemerlang(出色讲师,一个荣誉奖项)了,因为他很关心学生,看东西看得很远。。。

总之,好笑就对了!

6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希望你的讲师做媒成功!!!;p

色盲画家 said...

晕~~~ 如果我的讲师做媒成功,相信你得laosai应该不能好了。。。

osl said...

=.=

臭心鬼!!!
我越来越怀疑是你下毒了!!!

色盲画家 said...

哈阿哈啊。。。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哪里可能会成功?所以我才那样说啊。。。

Nicjay said...

but I know you...^^

色盲画家 said...

are you sure? what do you know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