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複雜的人際關係

一直以來我都很大方得承認說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個性古怪、幼稚、説話直、被動、懶惰。就是這“五虎將”,導致我的人緣有點差。

別看我FB的friend list有621個,其實有很多都不算是朋友來的。部分是談得來的朋友;部分是偶爾可以談談的朋友;部分是點頭之交;部分是知道彼此(中學schoolmates或大學unimates);部分是學生;部分是家人;部分是不認識的Mi Fans;部分是完全不懂是誰。。。

好像除了在大學的三年,我其他的日子都是處於人緣不好的狀態(雖然大學的人緣也沒有好到哪裏去)。

現在的師訓生活也一樣,人緣不怎麽好。其實我知道我的問題出現在哪裏,只是我不想改變。我認爲沒有那個必要。我喜歡現在的我。講話不需要拐彎抹角,有那句就說那句。可能聼的人會不爽,但是至少我沒像某些人那麽虛僞。

某些人?這才是重點。戯看多了,沒想到現實中給我遇見這樣的一個人,而且還是女生。用他的柔情、美人計,騗走了我們的coursemate。可憐,英雄難過美人関。。。

現在的我很痛苦!因爲一些原因,那女人搬進來我的傢,然後我原本的其他housemates離開了。剩下他們couple和我這個電燈泡。問題是他們又不是真正的couple,女的有bf了,但是有不停地放signal。。。可憐的我。。。現在要出去客廳或經過客廳去廁所,都覺得不爽!

前幾天,我爲了要避開我的誘惑(電腦),就在客廳念書,忍著儅電燈泡的痛苦念書(爲了我的考試,真偉大)。結果那男的朋友竟然就不睬我了,跟他説話也不應。。。氣死我了。不過現在他好像氣消了。。。昨天,我又在客廳念書,結果女生進房間念。。。哈哈!我就是這樣,明明知道會打擾人家,但我還是偏要做!我才不管你們怎麽想!

不過話説回來,在這裡也有幾個比較談得來的朋友的。男生女生都有。。。不過就是沒有遇到和我同類的人。。。

4 comments:

賀仔 said...

男人女人……雾里看不清

别烦,努力己任!

色盲画家 said...

haiz....

osl said...

女的怎样放 signal?好像很 geng 耶~
还有,怎么就没有电到你啊?;p

色盲画家 said...

SL,當然點不到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