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三级片

昨天,我们被必出席了各有关于孩童被性侵犯的讲座会。很闷!那讲师的功力真的是无话可说。坐在我左手边的女生朋友,Y突然间问我说:“你以前是怎样开始看三级片的?几岁哦?”我有被吓到的感觉!第一,这问题从她口中问出来,很有爆炸性!第二,我很久没有听到“三级片”这个词。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讲“A片”或“黄片”。而三级片,应该是没有人看了吧!(据我所了解,三级片是看不到男女生的第三点的,而五级片才是可以看到完的。)

当然,我也很诚实的回答她说是我表哥教我看的,至于几岁就忘了,不过应该是小学。她一副很惊讶的表情,“那么小!!!”。。。哈哈!我也不懂为何我那么小就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哈哈!不过那时候看了(三级的)也不懂,真的是有点像《小孩不笨》里的台词“为什么那个uncle一直撞那个auntie?”哈哈!而Y呢,他说他是在大学的时候和一班的女生朋友去买来一起看的,女生就是这样。而右手边的女生朋友,T说他也是大学的时候和其他朋友一起看,不过他很小的时候就有偷看过他表哥在家看,所以他的“第一次”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发生了。

男生看A片,很正常吧!反而我觉得那些不看的,才有点不正常。哈哈!感觉有点像歪理,不过我觉得是事实。通常男生,“开拓”了看A片的第一次后,就会接下去有第二次、第三次,然后无数次了!上一段说到我的第一次是表哥教的,然后接下来几次也是和他一起看。过后看的也是“全见”的,所以也明白了。之后也“脱离”了师傅,自己看咯。。。(资源是从舅舅那里来的,哈哈)

过后也曾经和一位好朋友一起看,感觉真的是怪怪的。不过也曾经在看片子时,被家人撞破,真的是不堪回首!很怕再回想当时的感觉。不过再长大了些后,就没从舅舅那里拿了,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转了口味。而自从有了电脑可以上网后,就自己搜寻适合自己口味的片子了。然后也渐渐对那些片子有了研究,了解到了自己最喜欢看的是哪个公司的片子。哈哈!说到好像很pro一样,哈哈!

接下来的内容,儿童不宜,并且可能会造成您的身心不适。如果您觉得不舒服,请别继续!

老实说,“小时候”看了这么多部A片,有几部是真的让我影响深刻的,其中最最最最最难忘的就是《白雪公主》了。话说皇后问魔镜说谁最漂亮,结果画面就带到镜子那边,然后浮现了白雪公主正在fingering。而接下来的情景也是很劲爆,只是没有镜子的那画面那么经典。也是猎人和白雪公主在森林xxx,然后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搞orgy等等画面。。。哦!No!!! 白雪公主的形象从此在我心目中破灭了!我永生难忘!每次只要一看到白雪公主,肯定想到那镜子的经典画面。

借此经验,奉劝大家要看A片时,请慎选!别像我一样,后悔莫及,影响了我一生的心智。

—————————————————————————

publish后发现到我的IE标题是“色:三级片”!绝!

3 comments:

Matthew Gan said...

白雪公主那一段还蛮有想象空间的... lol !!
^.^

osl said...

这篇真是绝!
我一边看,一边脸红心跳!哈哈~

p/s:
不过啊,用到白雪公主的主题还真的很欠打!
我……我……我……不明白什么是F……

色盲画家 said...

Matthew... home alone的時候慢慢想象咯! ^^

SL, 不明白就問黃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