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回忆从前;展望未来

前天,读书读累了,心血来潮,把以前所写的文章,一篇一篇重读,回忆回忆过去的自己。我并不是得空没事做,而是想偷懒。

每读一篇文章,就唤起了我当时的心情。有快乐;有焦虑;有悲伤;有平淡等的心情。

不过,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当我读了我的梦2,虽然是去年1月做的梦,但是我读了过后,依然记忆犹新,还非常记得梦里的细节和情境,甚至梦里的心情。我觉得这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经过超过两年的“每天梦”,我已经痊愈了。我最近不再每天发梦了,不过偶而还是会梦些生活化的情景。

考完试了,我的KPLI生活也要告一段落了。好好准备我下个星期的面试吧!必须要读者一年来的新闻,和背熟部长们的名字,希望对面试有帮助。

接下来,我的教学生涯即将开始,而也将一直延续到了三十年后,方才退休。这是我的志愿,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一份工作,敬业乐业!加油吧!

1 comment:

osl said...

老师!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