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开心

今天,是我最近难得开心的日子。 虽然还是一样忙碌,但上天总是帮我在苦闷的生活中,以甘露滋润滋润。 今天的马来文班,所有的学生,听写(Ejaan)及格!所谓的及格就是10题对至少5题。因此,没有人被我留堂!太开心了! 加上,下午回家后认识了一位网友。 第一次和他聊,但可以感觉得到一股强烈的绅士气息从他那里散发出来。 虽说是第一次和他聊,但我觉得我们将会成为好朋友。 另外,终于把我的书,改了七七八八。。。剩下大约120本而已。。。Yeah!!! 明天,星期四,一星期中最忙碌的一天(8节课)。但,我充满干劲! 我明天的目标~~~改完所有书本!

No comments: